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並發症 >> 糖尿病足 >> 糖尿病足患者感染了怎麼治療呢

糖尿病足患者感染了怎麼治療呢

因為夏天是很熱的,所以有很多的人喜歡喝一些冷的飲料來降溫,從而達到降溫的作用,經常這樣身體就會出現毛病,尤其是已經患上疾病的患者更是危害很大,那麼,糖尿病足感染了怎麼治療?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簡單的介紹一下。

1、要清除無活力的感染組織,包括壞死的骨質和潰瘍周圍的胼胝,直到出現新鮮健康的組織邊緣。

2、患者應注意對局部創面進行除了,並注意保證潰瘍創面的引流和創面的清潔,可以用碘酒、酒精、生理鹽水進行消毒。

3、清創治療後,創面保持濕潤,有利於上皮細胞快速移行覆蓋創面,並促進創面微血管形成和結締組織形成,促進潰瘍愈合。

4、患者還應注意合理使用抗生素,對感染比較嚴重、抵抗力較差的患者,應注意在以上的指導下使用抗生素來控制感染。

5、出現感染的患者,在治療糖尿病足時,還應注意保持病室環境、床單和皮膚的清潔衛生。

溫馨提醒:以上就是專家對糖尿病足治療的簡單介紹,相信患者也有了一定的了解,望患者可以從病根上采取最佳的治療效果,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預防糖尿病足 選鞋很重要

  預防糖尿病足 選鞋穿鞋很重要   雙腳是人體負重最大的器官,也是容易被高血糖傷害的

秋季糖尿病該如何預防糖尿病足

  眾所周知,糖尿病並發症是危害糖尿病患者健康的主要原因,糖尿病足就是一種糖尿病慢性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