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並發症 >> 糖尿病足 >> 患上糖尿病足該怎麼治療呢

患上糖尿病足該怎麼治療呢

患上糖尿病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大家對糖尿病都一定有了解吧,它給患者帶來危害有很多,造成患者的生活苦不堪言,其中糖尿病病足是糖尿病的一種並發症,那麼,患上糖尿病足怎麼治療呢,下面讓專家給我們簡單的介紹一下。

1.治療和護理、預防結合起來。糖尿病足現在也有一個特點,就是壞了治,治好了就走,回去以後怎麼保護很多病人並不知道,那麼我們既要治好他的傷口,同時也要讓他掌握這足的保護知識。

2.藥物療法和非藥物療法的結合。現在有很多治療血管病變也好,神經病變也好,感染也好的藥物,這些藥物是可以的,但是也要和目前很多新的方法結合起來。

3.局部和整體的結合。糖尿病病人一旦出現足部的局部傷口,他並不是一個單純的正常人的傷口,不一樣。是在全身病變的局部表現,如果過於強調治療局部傷口,被傷口的好壞牽著鼻子走,那麼永遠治不好。

4.內科和外科的結合。因為糖尿病足既有很多內科疾病,也有很多外科表現,這種情況下,一定要把內科和外科的治療方法結合起來。

5.中醫和西醫的結合。在祖國醫學對血管病變治療上,我們有很多比國外好很多的地方,這一點在我們跟國外同行交流的過程中也得到了體現,他們對我們中醫中藥治療糖尿病足非常感興趣。在這一點上我們也在力圖把這個事情做得更好一些,發揚我們的特點,把這個事情造福於病人,中醫和西醫結合起來。

溫馨提醒:以上介紹了糖尿病足怎麼治療,相信對你有所幫助,望您及早去正規醫院接受治療,要保持良好的心態,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