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關於糖尿病並發症 >> 糖尿病足 >> 糖尿病足要怎麼治療呢

糖尿病足要怎麼治療呢

糖尿病足要怎麼治療呢?糖尿病足是糖尿病患者的嚴重並發症之一,糖尿病足是可防可治的,患上糖尿病足的朋友也不用太擔心,只要積極的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治療,是可以治好的。那麼怎樣治療糖尿病足呢?下面就為給大家介紹一下。

糖尿病足要怎麼治療呢?

糖尿病足病變形成以後通常令患者感到困擾,治療時間比較長,治療不及時或處理不當,病情惡化,患者最終面臨截肢的危險,嚴重影響生活質量,因此一定要積極的治療糖尿病足。

針對怎樣治療糖尿病足,糖尿病足是糖尿病患者的嚴重並發症之一,是一種頑固的周圍血管病變,是由於糖尿病足患者失治誤治導致肢體血管硬化肢端缺血,神經損傷後導致肢體麻木發涼等感覺障礙繼而合並感染的足。

日常生活中積極控制血糖水平是關鍵,注意保護肢體,避免創傷,及時發現不適症狀,及早到專科醫院確診,規范系統中西醫結合治療是很有希望治愈的。針對晚期糖尿病足患者症狀比較重,主要以中西醫結合、內外科結合保守治療為原則,在中西醫結合用藥治療的基礎上,采用干細胞移植治療是特色治療技術,能夠從根本上解決患肢缺血,促進血管再生,安全可靠,最大限度的為患者解除痛苦,避免截肢,療效突出。

糖尿病足是可防可治的,患上糖尿病足的朋友也不用太擔心,只要積極的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治療,是可以治好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