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案例 >> 你使用那些戰術戰勝了糖尿病呢?

你使用那些戰術戰勝了糖尿病呢?

  每個糖尿病患者都用不同的方法來戰勝自己的糖尿病的疾病,那麼你是如何戰勝的呢?以下便是相關案例,詳情請看下文介紹。

  我從不把自己當成病人,這就是整體上藐視。2000年春季體檢時,查出了我的血糖偏高,時年我已58歲。當時,我的體質很好,只是血壓、血脂偏高,對血糖毫無知識。從那以後,我開始留意有關這方面的知識,特別愛看北京晚報的“健康快車”欄目。報社連載又編輯出書《登上健康快車》,我購買了幾本贈送友人。無數正反的病例告訴我,既來之,則安之。糖尿病是一種比較難以治愈的常見病,但是不必時時處處精神緊張愁眉不展,這也不敢動,那也不敢吃。越是精神放松泰然,越是有助於病情好轉。

你使用那些戰術戰勝了糖尿病呢?

  堅持鍛煉、堅持服藥、堅持合理膳食、堅持經常監測,這四個堅持就是我“具體上的重視”。我堅持每天下午或晚上到游泳館游泳一小時,游程1200米左右,至今已堅持了兩年多,春夏秋冬風霜雨雪從不間斷。泳前血糖如果是8,泳後能降到5,這個指數能維持兩三個小時。同時血壓、血脂、脂肪肝等慢性病,都逐漸有明顯好轉。開始我曾服用少量刺激胰島分泌的藥,近半年改用“諾和銳”,用藥量也是很少。一日三餐每餐吃到七八成飽,我基本上不忌食。兒子在兩年前,就為我購置了先進的家用血糖測試儀,我大約每月測試一次,隨血糖指數高低,調解食量和藥量。

  目前,我的病情控制較好,沒有任何不適症狀,更沒有出現並發症。近幾年,就連感冒也很少得。

  在我們生活中只需要一點點小小的預防就可以很好的預防疾病,希望以上內容對你有所幫助。

熱門圖文
得了糖尿病,千萬不能瞞

施宏一是個活潑開朗、熱情大方的女孩,喜歡游泳、旅游、溜冰的她都會用微笑迎接每一天。然而,命

我的糖尿病生涯

糖友簡歷:女,38歲,某培訓學校主任,患糖尿病31年,身高1.55米,已婚無子。  我今年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