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我老伴是二型糖尿病患者打胰島素12年

我老伴是二型糖尿病患者打胰島素12年

我老伴是二型糖尿病患者打胰島素12年

女 | 78歲

健康咨詢描述: 近兩年復查。空腹血糖7左右,餐後2小時8佐佑。兩年前血壓高壓150低壓90.血脂高。近兩年血壓120-75.。血脂正常。

想得到的幫助: 請教:我們兩年沒服:降糖,降壓,降脂藥啦。今年6月份復查,血糖穩定,血壓,血脂正常。在這種情況下我們不服藥正確嗎?請指教,謝謝!

醫生回復:

      病情分析:
      您好:基於您的描述,糖尿病患者最重要的事就是控制血糖在正常水平,只要血糖控制得好,其他的指標一般也會在正常范圍。
      指導意見:
      建議:鑒於您的情況,您的血糖控制的還是不錯的,其他的指標也不錯,暫時可以不用其他的藥物,如果其他的指標出現異常可以再加勇其他藥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