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血清c肽偏高是得了糖尿病嗎?

血清c肽偏高是得了糖尿病嗎?

血清c肽偏高是得了糖尿病嗎?

男 | 45歲

健康咨詢描述: 血清c肽偏高是得了糖尿病嗎?血清c肽偏高是得了糖尿病嗎?

想得到的幫助: 血清c肽偏高是得了糖尿病嗎?

醫生回復:

      病情分析:
      你好,測定血清C肽的水平可以了解胰島的分泌,代謝和胰島B細胞的儲備功能,血清C肽偏高並不是說一定是糖尿病,判斷糖尿病的方法主要還是通過血糖含量和糖耐指數來判斷。
      指導意見:
      建議初期的糖尿病人可以配合服用微絡康洗胰清糖素來穩定血糖,適用於血糖偏高人群,屬於純草本提取的沒有副作用,可以幫助高血糖患者抑制胰島病變,穩定血糖,保護肝腎。
      在飲食上,應注意飲食調理,戒煙限酒,合理膳食,以清淡為主,禁用食物有:白糖、紅塘、葡萄糖及糖制甜食,如糖果、糕點、果醬、蜜餞、冰激凌等。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