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糖尿病飲食注意事項有哪些呢?

糖尿病飲食注意事項有哪些呢?

糖尿病飲食注意事項有哪些呢?

男 | 44歲

健康咨詢描述: 餐後吃藥拜糖平50MG一片7.1以上.出現腿浮腫.飲食注意事項?

想得到的幫助: 糖尿病飲食注意事項有哪些呢?

醫生回復:

      你好,建議您可以購買微絡康洗胰清糖素,作為微絡康輔助降血糖膠囊中的主要作用成分,含有多種植物草本萃取精華,針對胰島、腎、血管同步協調作用促進人體恢復糖代謝平衡,能達到穩定降低血糖,不反彈,而且其屬於純天然草本降糖,沒有副作用,對腎也好,緩解尿頻尿急這些症狀,適合早期糖尿病患者效果服用。
      應注意飲食調理,戒煙限酒,合理膳食,以清淡為主,平素應多吃些粗糧(如燕麥片、苦荞麥、玉米)、綠色蔬菜、蘿卜、芝麻、核桃仁、銀耳、海藻類、魔芋等。避免過食酒類、辛辣厚味及寒涼生冷食物。
        膳食纖維不能被人體吸收,但對糖尿病控制血糖來說,卻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正因為膳食纖維的各種優點,雖然它不能為人體提供熱量,仍有人稱它為“第四大營養素”,因此糖尿病患者應多吃膳食纖維,因為它有利於您的身體健康。富含膳食纖維的食物有:水果中的果膠、海藻,如海帶、紫菜、海白菜、谷類表皮、水果皮核、蔬菜莖葉。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