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2型尿病這種病能徹底根治嗎?

2型尿病這種病能徹底根治嗎?

2型尿病這種病能徹底根治嗎?

男 | 60歲

健康咨詢描述: 最近吃了有一個月左右的降糖藥,每天吃的不多就五六兩飯,血糖還是降不下,我該怎麼辦,這種病能治根嗎

想得到的幫助: 2型尿病這種病能徹底根治嗎?

醫生回復:

      首先糖尿病治愈方法一直是世界難題,但得了糖尿病首先不要有心理負擔,正常人也會有高血糖的時候,只是恢復的比較快,糖尿病人雖然恢復慢,只要控制好血糖穩定,就相當擁有正常的身體一樣。
      建議可以配合服用微絡康洗胰清糖素來穩定血糖,適用於血糖偏高人群,屬於純草本提取的沒有副作用,可以幫助高血糖患者抑制胰島病變,穩定血糖,保護肝腎。
      在飲食上,應注意飲食調理,戒煙限酒,合理膳食,以清淡為主,禁用食物有:白糖、紅塘、葡萄糖及糖制甜食,如糖果、糕點、果醬、蜜餞、冰激凌、甜飲料等。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