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血糖高降不下來怎麼辦

血糖高降不下來怎麼辦

血糖高降不下來怎麼辦

男 | 39歲

健康咨詢描述: 吃藥拜糖平50MG一片8.5以上.控制不好應吃什麼藥?

想得到的幫助: 血糖高降不下來怎麼辦

醫生回復:

      您好,平時只要多控制飲食和加強鍛煉,是可以起到輔助控制的效果的,如果身體感到不舒服,還是要配合其他藥物控制的,建立起健康的生活習慣是保證身體逐漸恢復的基石。
      飲食療法:應注意飲食調理,戒煙限酒,合理膳食,以清淡為主,平素應多吃些粗糧(如燕麥片、苦荞麥、玉米)、綠色蔬菜、蘿卜、芝麻、核桃仁、銀耳、海藻類、魔芋等。避免過食酒類、辛辣厚味及寒涼生冷食物
      行為療法:糖尿病便秘患者,早晨起床喝250~500毫升涼白開水,然後站立行走或打太極拳,飯後稍微散步運動等。
      藥物療法:您的情況屬於糖耐量異常,應及時控制,建議服用微絡康洗胰清糖素來調節人體糖代謝平衡,天然草本萃取,無副作用,適用於血糖偏高,血糖不穩人群,具有降糖,穩糖,利尿,護肝腎的作用,適合糖尿病人群長期服用。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