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孕28周血糖標准,空腹5.3,餐後

孕28周血糖標准,空腹5.3,餐後

孕28周血糖標准,空腹5.3,餐後

女 | 31歲

健康咨詢描述: 孕期懷孕28周,空腹血糖5.3,餐後兩小時是10.18,請問這是屬於妊娠糖尿病嗎?是需要調理還是需要去醫院做治療?醫院的醫生說的很模糊,也沒有明確的提出方案。

想得到的幫助: 婦科 內分泌科

醫生回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看,你的空腹血糖和餐後血糖確實是出於邊界數值。
      指導意見:
      你好,鑒於你的具體情況看,你還是先到醫院內分泌科具體的咨詢,看是否可以調理一下吧。

2016-02-03 17:13 醫苑會員追問

您好,請問這個數值跟頭天晚上9點多之後吃了水果喝了牛奶之後有關系嗎?醫院檢查要求空腹之後吃一個饅頭,但是大概餐後1個半小時就給我做了空腹兩小時。請問下次我再抽血的時候要注意些什麼嘛?謝謝醫生!

2016-02-03 17:15醫生回答:

你好,一般空腹血糖是在當天晚上8點以後就不需要吃東西了。你的血糖數值估計是與這個有可能的。如果你不放心,你可以等一周到醫院再化驗一次。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