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妊娠合並糖尿病,怎麼辦?

妊娠合並糖尿病,怎麼辦?

妊娠合並糖尿病,怎麼辦?

女 | 30歲

健康咨詢描述: 孕期標本種類:血漿,年齡:29,診斷:中孕,診斷備注:24周2天,項目名稱:葡萄糖測定(OGTT空腹)
1、FPG  OGTT空腹血糖葡萄糖 結果:4.7,參考區間:妊娠(3.9-5.1)
2、1HPG OGTT1小時血漿葡萄糖 結果:9.7 參考區間:妊娠(3.9-10)
3、2HPG OGTT2小時血漿葡萄糖 結果:9.0 參考區間:妊娠(3.9-8.5)

想得到的幫助: 2個小時後的血漿葡萄糖結果高於正常值,請問醫生,我這個怎麼辦,嚴重嗎,需要得到什麼治療,能治療好嗎,會有後遺症嗎?

醫生回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情況問題不大,建議注意飲食就行。
      指導意見:
      你的測定結果略高於結果,不用擔心,也不用藥,適當活動,注意低糖飲食,過半月復查就行。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