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還是我,單位體檢空腹8.04,糖化6.。

還是我,單位體檢空腹8.04,糖化6.。

還是我,單位體檢空腹8.04,糖化6.。

女 | 60歲

健康咨詢描述: 病情分析:
      空腹血糖8.04是高出正常的,糖化血紅蛋白也高,有糖尿病可能。這種情況需要多次測量血糖,包括空腹血糖和三餐後2小時的血糖,因為還不清楚飯後血糖是多少。
      指導意見:
      控制飲食和多運動是最基本是措施,肯定是有幫助的,你可以先這樣處理一段時間再復查看看。
       空腹血糖高於7.0或者餐後2小時血糖高於11.1是診斷糖尿病的。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您:如果指標沒下降,維持現在的狀況呢?還是不吃藥,繼續鍛煉您看這樣可以嗎?謝謝您了!

醫生回復:

      病情分析:
      你好,看到你的情況介紹了,我考慮你暫時不要吃降糖藥,先還是控制飲食,注意適當運動,調節一下,然後過一個周再復查遍。
      指導意見:
      根據你這個年齡,血糖8.04,我上面和你說過的,先暫時別吃降糖藥,控制飲食後再復查,現在一定要低糖飲食,不要吃甜食,也不要吃油膩食物。
      適當運動,鍛煉身體,養成良好有規律的生活。
      過一個周後再空腹查一遍,如果再高的話,可以考慮吃降糖藥治療。
      希望你能聽我的意見,對你也會有很大幫助,祝你身體健康,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