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知蜂堂蜂膠降血糖

知蜂堂蜂膠降血糖

知蜂堂蜂膠降血糖

男 | 0個月 懸賞20個健康幣 2008-04-25 09:18:57 1人回復

健康咨詢描述: 我實際使用時發現知蜂堂蜂膠有降血糖的功用,因此,我懷疑內中有降糖藥物,只是不知是哪類藥?長期服用對身體有害否?
患者年齡:46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8-4-25 9:15:21)別的品牌的蜂膠我也試用過了,無降糖效果。謝謝!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8-4-25 9:36:20)張锵:你好,我知道是一種保健品,我是注射胰島素結合服用蜂膠治療,但用同樣的注射劑量時服用知蜂堂蜂膠,血糖正常,而服用其他品牌蜂膠則餐後血糖要高2~3個。順便提一下,我是Ⅰ型,無家族病史,體形偏瘦,病史不到一年。

醫生回復:

      你好.I型糖尿病即使加了降糖藥也不管用呀?不可能加胰島素的.又不是注射進去.你這點可以放心.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