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請專家幫忙

請專家幫忙

請專家幫忙

男 | 64歲

健康咨詢描述: 醫生您好,我父親患有糠尿病,最近他不管是什麼吃到嘴裡都感覺是甜的,請問醫生,這個問題是否和他患有糠尿病有關呢?應該怎樣控制呢?煩請您在百忙之中盡快給予幫助。謝謝您!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8-4-24 19:41:06)謝謝您的幫助。不好意思還有個問題需要補充,我父親一直以來測的都是餐前血糖,我准備給他買個在家可以自己測血糖的儀器,請問這種儀器是否可以測量餐前的血糖呢?再有采血的位置是否都可以是手指部位呢?如果測餐後的血糖值應是多少?謝謝!

醫生回復:

      你好可以買一個家用的血糖儀,幾百元,很合適的!一般是手指采血就可以了!祝健康!餐後的正常值是不大於11mmol/l!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