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案例

女 | 0個月 懸賞20個健康幣 2008-04-10 22:48:41 2人回復

健康咨詢描述: 李某,男,43歲,河南省人,自訴平素身體健康,只是飲水多,飯量大,容易饑餓,沒有去做特別檢查診療。某日在街邊吃合飯,回家後突然見頭痛、腹痛、嘔吐,在某醫院就診,考慮為“急性胃腸炎”,靜脈滴注“10%葡萄糖加妥布霉素、654-2”等藥物治療,症狀沒有好轉,反而出現腹痛劇烈、煩躁、口干唇裂、皮膚起皺紋、呼吸短且促、粗。急送醫院診療,到院時病人已經神志不清,舌紅無苔干燥,脈細而速 。空腹血糖56.4mmol/L,血壓88/46mmHg,心率110次/分。
請問中醫和西醫的診斷是什麼?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8-4-11 22:59:30)我也不確定是不是糖尿病,請各位幫忙診斷一下!很急~謝謝……

醫生回復:

      你好那麼高的血糖,幾乎很難以置信!考慮肯定有其他的並發症存在,最好積極查找病因,迅速降糖治療!考慮是胰島功能嚴重受損,,,,,,,但是暫時不能確診!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