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請問專家關於“唐穩”植物胰島膠囊治療糖尿病的問題!

請問專家關於“唐穩”植物胰島膠囊治療糖尿病的問題!

請問專家關於“唐穩”植物胰島膠囊治療糖尿病的問題!

男 | 56歲

健康咨詢描述:  
空腹測血糖為9.9,吃降糖藥為正常值。
病史:6年
以往診斷治療經過及效果:曾長期吃二甲雙胍,消渴丸降糖。
  
   我父親最近經人介紹開始吃北京盛德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產品--唐穩植物胰島膠囊,這個藥是房衛食監字(2005)第1238號。同時停止服用降糖藥二甲雙胍和消渴丸。據說該藥有人服用一月後(停止服用降糖藥)血糖明顯下降至正常,且服用量可以逐漸減少,由開始的每天8片減少到每天1-2片(我的鄰居就是這樣的效果不錯)。
      我父親已服用三天,但是血糖竟升高到8.9。廠家說再繼續服用4天可以達到7.9。
      請教各位專家,該藥是否像宣傳的那樣有療效?!甚至可以代替降糖藥。多謝!

醫生回復:

      你要的是治病,不是要保健品(衛食監字(2005)第1238號).等它做到准字號再考慮它吧.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