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我該怎麼吃藥?

我該怎麼吃藥?

我該怎麼吃藥?

男 | 43歲

健康咨詢描述: 5年前得的糖尿病
目前一般情況:以前檢查有時10個有時8個.原來每天吃2 片.最近空腹血糖一直在10個左右.以有2個月了.我一直服用2甲雙胍每天加了一片.吃3片都是在早.中.晚.飯中吃.已經吃了2 個月.現在我是不是還要加量呀.還聽說5年了就有抗藥性了是嗎?但我知道藥吃多了不好.另外還有什麼藥可以服用呀?謝謝醫生了..........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12-24 8:52:15)請專業醫生回答.謝謝.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12-24 11:15:53)請專業醫生回答.謝謝.我的餐後血糖可以吃2甲雙胍後在檢查嗎?不是醫生請你不要回答.
第三次問題補充:(2007-12-24 19:49:15)請專業醫生回答.謝謝.老師我這幾個月一直是在10..多.餐後在20左右算不算穩定.是不是在6個以下才可以算穩定呢?我是不是可以多吃幾片?在什麼時間加量最好.另外在下午可以測嗎?我自己有儀器.謝謝...

醫生回復:

      建議你最好一直采用空腹血糖監測,監測時最好不要服藥,這樣比較好對比上次的監測結果.只要血糖控制穩定,最好不要隨便調整用藥劑量和藥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