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天天不喝水卻不口渴怎麼回事?

天天不喝水卻不口渴怎麼回事?

天天不喝水卻不口渴怎麼回事?

女 | 0個月 2007-06-04 10:44:28 4人回復

健康咨詢描述: 老父親今年59歲,有糖尿病史7年了.血糖正常,可是他有一個奇怪的現象,就是不愛喝水,每天就是吃藥時喝那麼一口水,然後就不喝水了,他說他一點都不渴,不渴就不會去喝水.我都奇怪了,為什麼他常年都不覺得渴呢?
因為他平常還愛吸煙,煙瘾很大,常常是一根接一根的燒(戒過幾回了,可後來又恢復吸煙了),每天不喝水,還吸那麼多煙,難道他體內就不缺水嗎,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呢?
 
 

醫生回復:

      您好!首先要說的是一定要戒煙,吸煙對糖尿病的危害很大。沒關系,不是什麼大問題,只要血糖正常就可以了,再沒有別的什麼症狀了吧!祝您父親身體健康!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