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這樣的情況屬於糖尿病嗎?

這樣的情況屬於糖尿病嗎?

這樣的情況屬於糖尿病嗎?

女 | 0個月 2007-05-22 16:39:40 1人回復

健康咨詢描述:  
患者性別:邢榮珍 女 49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4月以後 感覺腿的下半部無力,但是沒有尿的多的症狀,結果測了4血糖 有兩次空腹為6.7和7.3 餐後的為10.2和8.7 ;  5月21日做了糖化血紅蛋白化驗結果為8.07  請問醫生這樣的結果屬於糖尿病嗎,還需要做其他的檢查嗎?請醫生抽出百忙時間給與我答復。
                                謝謝

醫生回復:

      應該做規范的葡萄糖耐量試驗區分,而不是簡單的測定餐前和餐後的血糖.這裡的醫生都是利用工作之余的時間在這裡回答問題的,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他們熱心幫助的唯一肯定,謝謝!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