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注射胰島素還降不下血糖來,怎麼辦?

注射胰島素還降不下血糖來,怎麼辦?

注射胰島素還降不下血糖來,怎麼辦?

女 | 69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母親患乳房腫瘤,需外科手術.但她還患嚴重的糖尿病,血糖很高,不能做手術.住院時血糖12.9,現住院連續了8天胰島素了,血糖一直在12-18之間,居高不降,怎麼辦?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4-30 9:01:48)連續8天注射胰島素,前五天一天兩針,後三天一天三針,劑量加大,藥物也改成加強的.

醫生回復:

      這是很正常的現象,注射胰島素有效果也要有一個過程。一般在15天-20天左右才會有效果。還有一定要控制好飲食,這是最主要的。鑒於你母親身體素質的原因,注射胰島素也應在醫生的監護下進行,及時地調整計量。祝你的母親身體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