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我應該怎樣調理好呢?

我應該怎樣調理好呢?

我應該怎樣調理好呢?

男 | 50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作了血清檢查,結果: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偏高,達3。82,其余的指標正常。空腹檢查血糖6。95,谷丙轉氨酶185。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10幾天前較常口干,但從來沒有夜尿,也不會很吃得,偶爾有低糖的反應(就是沒到吃飯時會餓,但不經常),身體不見得瘦。有過一兩天感到厭惡肉類就是了。
目前一般情況:醫生已經給我吊了三天的瓶,說是肝泰樂之類的,我也開始用中藥治肝(是3月31日檢查和開始治病的),醫生叫我吃兩個療程的中藥後再復查肝功和血糖。但我心裡老是在想,醫生又不給血糖高的藥吃的,這樣下去不就會形成糖尿病嗎?
請問:我在沒有再化驗前,應該怎樣調理自己,因為我想這個6。95應該是邊緣數據了吧?謝謝醫生!
 
 
 
 
 
 
 
 
 
9

醫生回復:

      你好!像你這種情況,血糖為這個值是可以不用藥物治療,但時建議你注意平時的飲食及加強運動就可以了並做好定期的復查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