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糖尿病食品(魔芋小饅頭)

糖尿病食品(魔芋小饅頭)

糖尿病食品(魔芋小饅頭)

女 | 0個月 懸賞20個健康幣 2007-03-13 14:08:58 1人回復

健康咨詢描述: 專家你好!
     06年末,我在央視2節目上.看到魔芋小饅頭制作過程,配料有魔芋粉西洋參湯玉米粉山茱萸.但配料比忘了那位知道請告知,謝謝!!!!!

醫生回復:

      魔芋粉50克,玉米粉250克,山茱萸10克,還有西洋參10克。魔芋控糖小窩頭的做法:做這道魔芋控糖小窩頭,我們需要准備魔芋粉50克,玉米粉250克,山茱萸10克,還有西洋參10克。先用碗取適量水,放入西洋參,上籠屜蒸大約10分鐘。將西洋參水取出,冷卻後,這樣和面的水就准備好了。用西洋參水將魔芋粉、玉米粉和成面,做成25個小窩頭。再將山茱萸用水泡軟,一粒粒鑲嵌在窩頭表面。最後上籠屜大火蒸25分鐘。這樣魔芋控糖小饅頭就做好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