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我是得了糖尿病嗎?

我是得了糖尿病嗎?

我是得了糖尿病嗎?

男 | 48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吃補腎強身膠囊三次,結果發現腰痛,停藥一周疼痛沒有結束,臘月27到醫院檢查,發現尿糖三個加號,當時大夫讓化驗血(看不懂具體內容)結果10.9%,讓我次日空腹化驗,結果血糖6.30,過年中沒看大夫,但春節期間一直未敢多吃食物,基本是吃半飽,昨天化驗餐後3小時血糖4.2,大夫說沒事,可是我在春節期間用尿糖試紙自檢有多次陽性+-(100mg/dl),其中有一次是一個+號,包括今天下午自測尿糖還是+-顯示。請問:我是有糖尿病了嗎?還是吃補藥腎髒出了問題?(腰疼病至今還未徹底好),腰疼到底是什麼原因?尿糖是什麼原因?

醫生回復:

      你好!你的腎可能有問題。應該到正規醫院去檢查糖耐量試驗和空腹血糖、餐後兩小時血糖。以便確診。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