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飯後血糖降不下來怎麼辦?

飯後血糖降不下來怎麼辦?

飯後血糖降不下來怎麼辦?

女 | 73歲

健康咨詢描述: 患病10年左右,以前血糖一直控制的不錯,但是今年開始,飯後血糖一直降不下來請問還有其它辦法嗎?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半年
目前一般情況:空腹血糖7-8之間,飯後血糖10-15之間。
以往診斷治療經過及效果:萬蘇平、太羅、二甲雙胍、拜糖平、格華止、卡博平、滅特尼、亞莫利、維戈洛均服用過。現正服用萬蘇平、拜糖平。

醫生回復:

      您好!像您這樣年紀大的患者,由於新陳代謝減慢,所以有時難免會發生此類狀況。對於這樣的情況,增加藥量,控制飲食,多運動(在身體方便的情況下)。中藥只能用作輔助治療,對於糖尿病患者效果不好,實在不行就去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更換藥物或使用胰島素治療。這樣效果會好一些。祝您身體健康!(如果有了滿意的回答請及時采納,不要辜負了回答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