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應該怎麼辦?

應該怎麼辦?

應該怎麼辦?

女 | 0個月 懸賞20個健康幣 2007-01-04 09:49:02 1人回復

健康咨詢描述: 患糖尿病兩年多。以前一直自己服用“達美康”,有時因為不能按時吃飯而導致低血糖。後來在06年4月在天津醫大總院內分泌科的主任指導下改服“諾和龍”。午餐和晚餐前服0.5毫克。血糖忽高忽低,我又嘗試著給午餐增加了藥量,但是有低血糖,還總是餓。後來我又減了藥量,控制飲食,再加上運動。這樣血糖穩定了一段時間。可是最近血糖忽然居高不下。我的空腹血糖在這以前一直都保持的不錯。在5-6之間。可是現在空腹血糖幾乎和餐後血糖差不多。而且人也在消瘦,出的汗都是黏的。我想請教一下醫生: 1)我吃的藥是不是產生耐藥性?該怎麼辦?2)能不能增加藥量?3)可以不可以換別的藥?怎麼換?是否隨時可以換?4)可否在服用諾和龍的同時加服二甲雙胍?5)“達美康”和“諾和龍”哪個藥比較好?

醫生回復:       你好,這裡的醫生都是利用工作之余在作熱心的解答,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你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我們的唯一支持.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