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請幫幫我!

請幫幫我!

請幫幫我!

女 | 0個月 懸賞20個健康幣 2006-12-26 14:53:10 2人回復

健康咨詢描述: 我:女;52歲;患糖尿病2年多。每餐前服用諾和龍0.5。血糖忽高忽低。從2005年至今體重不斷下降原來140斤,現在不到110斤。每當血糖高的時候手心出的汗都是粘乎乎的。我曾經把藥加量但是總是出現低血糖,而且還餓的慌。因為我們這醫療條件不好,所以看病都要去外地很不方便。請幫幫我!謝謝!

醫生回復:

      您目前的情況千萬不要自己擅自加大藥量,一但低血糖嚴重,可能出現昏迷,那是很危險的,憑我中心幾十年的經驗,血糖忽高忽低說明用藥不是特別對症,請詳細告知你的血糖檢查結果,以便做進一步指導。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