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gpang

xiangpang

女 | 24歲

健康咨詢描述: BR>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3年
目前一般情況:飲食+鍛煉,良好空腹飯後血糖基本正常,空腹6以下,飯後2小時8以下,未用藥但體型偏瘦.我想恢復到標准體重,卻始終達不到,差4公斤,是否說明我的血糖還是有問題?我想增加體重達到標准量,是否只有通過吃磺脲類藥才行?格列奇特怎樣?盼詳細分析!
第一次問題補充:可是我瘦的與以前反差太大了,面色也不象胖時健康,見到我的人,都說我瘦了,問得啥病了,心理痛苦的很,還是想長點分量,我想再長4公斤,恢復到標准體重,是否只有通過吃磺脲類藥才行?格列奇特怎樣?盼詳細分析!

第二次問題補充:格列奇特怎樣?盼詳細分析
第三次問題補充:我是否可以吃小劑量格列奇特來增加點體重嗎?

醫生回復:

      您好!擁有美麗的身材是很多女人的夢想,而您卻要增加體重,實在令人不解,其實增加體重有很多種辦法。比如少量的飲用啤酒,多食用富含脂肪和蛋白質的食物,當然富含維生素的水果也要食用。運動不要過量。服藥乃是下策。至於您自己瘦了,您不要有心理壓力,要是別人問你,你就說我減肥,不就應付過去了?只要是健康的狀態,就不要去在意身體瘦的因素,要知道,瘦身是很多女人都夢寐以求的事情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唯一要提醒的是如果身體有什麼不適要去看醫生,而不是盲目的補充,更不能吃藥。祝您幸福!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