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到底是糖尿病還是甲亢?

到底是糖尿病還是甲亢?

到底是糖尿病還是甲亢?

女 | 0個月 懸賞50個健康幣 2006-09-11 21:02:29 2人回復

健康咨詢描述: 我媽今年58歲了,最近不知怎麼搞的一身的病全出來了,請各位行家幫我看看都是啥病。
1、前幾天我爸帶著媽坐摩托車出去,結果回來嘴歪了,嘴痛吃不進去飯,去醫院檢查做了頭部CT還有驗血,頭部沒有問題,好像是臉部神經有問題,說血裡的血糖濃度偏高。我媽也是能吃的,但就是餓的快,以前做過膽結石摘除手術,不能吃油過多的東西,吃多了就拉肚子。但是我媽現在胖瘦適中吧,沒有明顯消瘦跡象。
2、我媽的手關節活動時會發出響聲,手上肌肉發紅,媽說那裡都是痛的,手關節之節好像長出什麼。
3、我媽還有頸椎病及腰椎盤突出症。
真不知道咋出了這麼多病,也不知道是不是由什麼病引起的並發症,望那位高人大夫幫我疹治一下。謝謝。

醫生回復:

      查一下血糖、T3;T4面神經炎?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