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急急!!希望有經驗的醫師給予詳細的指教!

急急!!希望有經驗的醫師給予詳細的指教!

急急!!希望有經驗的醫師給予詳細的指教!

女 | 60個月 懸賞50個健康幣 2006-07-31 21:01:07 6人回復

健康咨詢描述: BR>
前去檢查,空腹血糖是11.3,回家吃了半個月的消渴丸,去檢查血糖是9.9,可是身體狀況沒有改變,乏力,頭暈.又改吃格列本脲片和鹽酸苯乙雙胍片,還有降壓片(有高血壓),現在都15天了,身體狀況如前,沒有明顯改變.想咨詢各位醫師我媽媽是怎麼了?是用藥不對症,還是什麼原因?降壓片和治療糖尿病的藥物在一起吃有影響嗎?多長時間查一次血糖為好?吃什麼藥物見效快?(飲食已經開始控制)謝謝各位了,最好詳細點,讓我這個外行能夠看明白.

醫生回復:

      你母親的症狀是因為血糖控制的不好引起,如果無嚴重心腦血管並發症,空腹血糖應該在7MMOL/L左右.你需要漫漫調整藥物劑量,每周測量血糖(餐前和餐後2小時).另外,你現在最好找一位有經驗的內分泌醫生調換藥品,因為你現在的用藥副作用大.降糖藥物和降壓藥可以一起用,還需要加用降脂藥物(如果血脂高).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