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四段微機血糖

四段微機血糖

四段微機血糖

女 | 0個月 2006-07-06 10:30:03 4人回復

健康咨詢描述:  
請問四段微機血糖化驗的是什麼?與隨機血糖有什麼不同,其造作是怎樣的?

目前一般情況:懷孕34周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6周時OGTT顯示餐後為7.4MMOL/L此後血液和尿液結果正常,33周時隨機血糖為3.8MMOL/L,滴注胰島素(第一天4個單位,第二、第三天12個單位)後醫生要求做四段微機血糖化驗,但又沒有化驗結果單。
第一次問題補充:謝謝你的回答,但好像有點答非所問。可能是我的問題問得不好!能再按問題回答嗎?謝謝!
第二次問題補充:謝謝回答。請問:有化驗結果單的嗎?
第三次問題補充:回復5819醫師:醫生的醫囑裡是這樣寫的。至於怎麼操作的過程,我不知道,因為沒有檢查結果和抽血之類的,單它的收費不貴,一次微機測血糖含試紙才11.5元。但卻看不到結果單,所以迷惑:檢查了但卻沒有檢查結果單。或許這種檢查會不會有其他的名稱?

醫生回復:

      看你的隨機血糖也正常啊,干嗎要用胰島素呢?四段微機血糖應是監測一天當中四個時間段的血糖水平吧。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