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有關血糖

有關血糖

有關血糖

女 | 0個月 2006-05-23 11:15:13 3人回復

健康咨詢描述:       2型糖尿病8個月,胰島素治療,現用諾和靈30R早8 單位 晚5單位,空服血糖5.8,餐後兩小時血糖5.8,有人說有點低,有人說正常,有一天晚上沒打胰島素餐後兩小時血糖7.8。
 1:現如果換口服藥,什麼藥好一些?
 2:換口服藥需要用減少胰島素用量過渡嗎?還是 直接換口服藥就行了?
3:胰島素只對當天有作用嗎 ?當天沒打針就7.8正常嗎?     
4:想停幾天胰島素在不用藥的情況下,去查能否維持維持到空服5.8,餐後7.8 可以嗎? 

醫生回復:

      你好,最好和主治大夫商討,他需要根據患者目前身體狀況等來決定,是逐漸停藥還是突然換藥。一般用胰島素血糖正常後,還要鞏固一段時間。切勿自做主張。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