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必須用胰島素嗎?

必須用胰島素嗎?

必須用胰島素嗎?

女 | 60歲

健康咨詢描述: BR>

我母親患有高血壓天天吃降壓藥,93年得過腦出血。一年前發現有糖尿病,服了一些降糖藥,但沒經常監測,飲食上也只是稍注意了一些,最近沒服降糖藥。最近感覺糊塗健忘,檢查血、尿,如下:  尿—蛋白質(1+)0.3g/1 , 血—總膽固醇8↑,甘油三酯2.84↑,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0.82↓,血糖(空腹)10.44 。
請問專家:從檢查結果看還有什麼病症?一定要打胰島素嗎?想聽聽您的建議。謝謝

醫生回復:

      先不用胰島素,有的人一用開胰島素就不能停了,先藥物控制,加上飲食控制,體育鍛煉如果起不到好的效果再考慮用胰島素。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