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奇經梅花磁針能治療糖尿病,可能嗎?

奇經梅花磁針能治療糖尿病,可能嗎?

奇經梅花磁針能治療糖尿病,可能嗎?

女 | 0個月 2006-02-13 16:09:29 4人回復

健康咨詢描述: 最近一年多,河北電台經常廣播:"張必清教授"發明了奇經梅花磁針"治療各種疾病,包括糖尿病也有很好的療效,在北京及外地都開有不少的門診,在節目中,有很多患者進行電話交流,療效究竟如何?謝謝知情的朋友.

醫生回復:

      我非常支持王景春醫生的說法。雖然我的內心是非常希望祖國醫學是最有效的,但它在很多方面確實不能給病人科學有效的治療。一般情況下會有30%的病人是可以自愈的那麼如果只有20%的幾率治愈那就不能證明治療有效。但也可有一些輔助作用。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