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多

尿多

女 | 0個月 2005-11-30 00:08:18 1人回復

健康咨詢描述: 醫生,你好,為什麼我一喝水,就一直想上廁所,吃了帶水分多一點的水果,或者其它東西也一樣,一直上廁所小便,我想知道這是什麼問題?
第一次問題補充:有的地方不是說,尿多身體好嗎?消化好,身體內的新陳代謝會隨著尿道一塊排出體外嗎?

醫生回復:

      你好,尿頻主要由於膀胱受刺激或尿道受刺激,如膀胱和尿道有炎症或膀胱、尿道鄰近器官有炎症,膀胱、尿道受異物、腫瘤等侵襲;膀胱容積減少如膀胱病變日久,使膀胱壁變硬、攣縮,或大的占位性病變,或腹腔腫物壓迫膀胱,從而導致尿頻。在生理狀態下,如精神緊張、大量飲水、妊娠後期子宮壓迫膀胱,亦可出現尿頻,不屬病變狀態,應當注意。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