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你好!我這半個月有尿頻尿急尿少

你好!我這半個月有尿頻尿急尿少

你好!我這半個月有尿頻尿急尿少

女 | 23歲

健康咨詢描述: 這半個多月有尿急 尿頻 尿少 的情況,這幾天已經嚴重影響生活 睡眠.白天平均一小時要排尿一次,夜晚要起夜3到4次,還會有尿床現象.一個月前我因為身體虛弱,暈倒一次,以前也有次情況,醫生說是血糖低,建議多吃糖,我就每天吃2到3塊.我是得了什麼病,應該怎麼辦啊?我好害怕!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半個月
問題補充:求求醫生盡快給我一個治療的答案,這已經嚴重影響我的生活!一天要尿10幾次啊!我該吃什麼藥那?

醫生回復:

      您好:如果是血糖低的話,那最好是要積極的加強營養,立即吃"糖"增加您的血糖水平,只要能夠快速吸收,吃任何形式的精制糖都可以,如:*一杯普通飲料(雪碧、可樂、果汁等)*糖果(水果糖、奶糖、巧克力糖)*糖水(溫開水沖白糖或葡萄糖25克~50克)*口服葡萄糖片*一勺蜂蜜或果醬請注意:不要用低熱量飲料或甜味劑食品治療低血糖。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