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反復發燒怎麼辦?是什麼地方出了問題?

反復發燒怎麼辦?是什麼地方出了問題?

反復發燒怎麼辦?是什麼地方出了問題?

女 | 23歲

健康咨詢描述: 去年就是老是發高燒,然後去醫院檢查確診為風濕熱.青霉素,頭孢拉定,都打過.可是一般好2到3個月就又開始發燒,再去杳,又是風濕熱.現在夜裡還會出虛汗.就在27號就又開始發燒了.這幾天一直是吃退燒藥,28號出醫院做了血常規和尿常規的檢查,結果是尿路感染.我發燒的時間一般是中午多些.晚上燒得最厲害.請專家們幫幫我吧.我是不是得了什麼不治之症了.

醫生回復:

      你好,感染是引起發熱的最常見因素,你的發熱現象也正是由於感染因素造成,這些並不是什麼不治之症,而是臨床的常見病多發病,希望你積極配合醫生治療,徹底治愈,以防復發。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