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請問:平時所謂的“心悸”是怎麼樣的特征?

請問:平時所謂的“心悸”是怎麼樣的特征?

請問:平時所謂的“心悸”是怎麼樣的特征?

女 | 0個月 2005-10-10 12:17:24 1人回復

健康咨詢描述: 醫生:您好!
上周六在下班回家的路上,突然胸口有一陣特別難受的感覺,持續大概二三分鐘,也說不上很痛,請問是不是叫心悸?以前從沒有過。
最近查得有促甲狀腺素偏低0.019(正常為0.27-4.2),經咨詢說是甲減,我這心悸的感覺是不是因此引起?
謝謝!

醫生回復:

      您好;請問你說的胸口難受到底是什麼症狀,建議你還是注意做心髒的檢查確定你的病情,根據你的甲狀腺素的情況,你的症狀也可能和你的甲減有一定的關系,建議你還是積極治療你的甲減。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