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她的汗出的比較厲害是什麼原因 你好!

她的汗出的比較厲害是什麼原因 你好!

她的汗出的比較厲害是什麼原因 你好!

醫生建議:一般這種情況多是由於天氣較熱導致的,但也不能排除機體缺鈣引起的,及時的進一步明確。
追問:張醫生,我以上的問題你能看到嗎,我家小孩咳嗽的問題,?
醫生回答:目前孩子的這種情況如果咳嗽合並的話,建議服用消炎,止咳的藥物就可以。
追問:咳了有一個月了,做抽血化驗都沒異常
醫生回答:這種情況下及時的拍個胸片看看。
追問:咳了這麼久都沒好徹底我覺得很困惑,為什麼要拍胸片呢
醫生回答:一般孩子的這種情況說明抵抗力較弱,排除氣管炎以及肺部的感染的發生。
追問:嗯,最近天氣忽涼忽熱的,眼看著要好了稍微一涼又咳了,醫院的醫生說有點點氣管炎
醫生回答:是的,孩子的抵抗力較弱。、
追問:聽診器聽說肺部沒有什麼啰音,就氣管有點點,早上起床有點點眼屎口氣有點重,咳嗽有點痰
醫生回答:孩子的這種情況及時的注意保暖看看情況,可以服用小兒咳喘靈沖劑。
追問:還有呢,就買這一種嗎,肺熱咳喘顆粒可以嗎
醫生回答:也是可以的。
追問:張醫生,像我家小孩的情況你幫忙配些藥好嗎
醫生回答:建議服用阿莫西林顆粒和小兒咳喘靈沖劑就可以。
追問:她咳嗽以來沒有出現過發燒
醫生回答:那就沒事的,及時的服用我說的藥物就可以的。
追問:分牌子和產地來購買嗎,一般藥店有賣的嗎?
醫生回答:是的,都有的。
追問:好的!非常感謝!
醫生回答:不客氣。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