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上面這種保健藥治糖尿病有效果嗎?

上面這種保健藥治糖尿病有效果嗎?

上面這種保健藥治糖尿病有效果嗎?

病情描述:

上面這種保健藥治糖尿病有效果嗎? (因圖片為用戶隱私,暫無法顯示,如有同樣問題請直接對醫生提問)

醫生建議:糖尿病的話是要進行降糖治療的,可以口服一些降糖的藥物的,飲食也是要注意的
醫生回答:保健品最好不要吃的
追問:說吃了這個能治血糖的。
醫生回答:多久了,有這個病的話
追問:大概七八年有了吧,食堂就是油,有點偏高,原來是六點幾七點幾,血糖偏高,原來是六點起的,七點起的。
醫生回答:自己做啊
追問:現在8.3了。
醫生回答:吃點藥物把
追問:吃了一個月,後來不吃了,有個**那邊的人讓吃特安吶唐恉康膠囊,說吃了這個能治糖尿病了,可以恢復的,但沒降,反而變高了。
醫生回答:你以前是什麼藥物的,降糖的
追問:以前吃的那個藥,一吃就降,是我們這邊的人民醫院給開的,因為吃了正常一點就不吃了。
醫生回答:要測的,繼續吃上吧,現在是不是又高了
追問:是的,後來沒吃,就吃那個保健品嗎?
醫生回答:吃正規醫院開的藥物,好嗎
追問:說吃西藥有副作用,是保健品沒副作用,而且能治好。
醫生回答:藥都是有毒的
追問:是的呀,那吃什麼呀,能夠控制血糖,**也有賣的,買些什麼藥吃呀!
醫生回答:你以前吃的那個醫院開的是可以的
追問:哦,現在因為,有段時間沒吃了,血糖升高了,能不能給降下來啊!
醫生回答:繼續吃上啊
追問:這個藥是不是不能斷的?吃了就要終身服的?
醫生回答:嗯嗯
追問:這是我老爸擔心有副作用傷肝傷腎。稍微好點,他就不吃了,聽人騙買了些,保健品,就是唐恉康膠囊,吃了十七天,由原來的7.5上升到8.3,我讓他別吃了,他又不肯,他說等吃完了再說。
醫生回答:多做做工作的
追問:謝謝醫生
醫生回答:不客氣,祝你生活愉快,稍後可以評價的,再見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