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我的血糖高而且不穩,吃藥降糖又傷到肝,求

我的血糖高而且不穩,吃藥降糖又傷到肝,求

我的血糖高而且不穩,吃藥降糖又傷到肝,求

男 | 51歲

健康咨詢描述: 李醫生你好,我當前空腹血糖9點左右,由於吃藥降糖,轉肽酶升到一百,谷丙轉氨酶138膽紅素都有升高,就是說吃藥傷了肝,看到你的文章,我高興。但不知你的方法真的能降糖和不傷肝腎嗎?如何找你開方治療,請回答。

醫生回復:

      病情分析:
      糖尿病者平時要從飲食、睡眠、運動、情緒、生活起居等方面注意:飲食要注意一日三餐七成飽,要少吃多餐,不吃f過甜的食物,不吃腥辣的食品,嚴禁抽煙、喝酒等不良習慣。
      指導意見:
      原來吃降糖西藥的達半年以上者,不要驟然停服,應在醫生的指導下,慢慢減量,直至停服。飲食方面要注意粗、細糧搭配著吃。有條件的家庭可以吃昌弘鐵皮石斛,對調節胰島素分泌,促進糖代謝有積極幫助。

(本回答來自:優諾藥店 )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