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我餐前血糖偏高,要吃多久的藥?

我餐前血糖偏高,要吃多久的藥?

我餐前血糖偏高,要吃多久的藥?

男 | 39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餐前血糖在7-8之間,人也不見瘦下來,晚上小便也不頻繁,感覺沒有什麼特別不舒服的地方,我還用吃藥嗎?吃多久?糖友吃昌弘鐵皮石斛輔助控制效果很理想,我也想要吃,可以嗎?

不消瘦,起夜也不頻煩,但血糖一直在7~8之間。

想得到的幫助: 我餐前血糖偏高,要吃多久的藥?

醫生回復:

      病情分析:
      你這樣的情況最好不要隨意停藥,還需要繼續服用一段時間降糖藥,同時還要加強血糖監測,待血糖降到7.0以下並穩定一年以上後,經醫生確認後再考慮是否停藥。
      指導意見:
      服用鐵皮石斛對控制血糖有一定的輔助作用,你可以在服用降糖藥的同時一起服用,並宜堅持長期服用更好,最好服用一至三年,對穩定血糖會有更好效果。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