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常識 >> 保護胰腺的2種蔬菜

保護胰腺的2種蔬菜

如果你不想患胰腺癌,那麼,多吃蔬菜是最有效的預防方法之一。美國舊金山加州大學傳染病學和生物統計學教授赫莉博士指出,研究中發現,每天吃6份以上蔬菜的人,比那些每天吃少於3份蔬菜的人,罹患胰腺癌的機會要低一半。

胰腺癌胰腺炎網指出,如果你不想患胰腺癌,那麼,多吃蔬菜是最有效的預防方法之一。美國舊金山加州大學傳染病學和生物統計學教授赫莉博士指出,研究中發現,每天吃6份以上蔬菜的人,比那些每天吃少於3份蔬菜的人,罹患胰腺癌的機會要低一半。

實驗證明,洋蔥和大蒜是保護胰腺能力最強的蔬菜,可降低54%的患胰腺癌風險;豆類可降低49%;胡蘿卜可降低44%;黃色蔬菜可降低41%;深色的綠葉蔬菜可降低37%。

胰腺炎治療網認為,雖然水果也有幫助,但是不像蔬菜的好處那麼多。每天吃5種以上水果,尤其是柑橘類水果,會降低28%的患胰腺癌風險。不過,胰腺癌胰腺炎網提醒大家,不同的蔬菜在保護胰腺上的效果並不相同,因此吃的時候可以有所選擇。

胰腺炎治療網建議廣大患者朋友做好預防措施,多吃蔬菜和水果。減少胰腺癌的發生。

熱門圖文
急性胰腺炎患者的腸內營養及進食時間

急性胰腺炎AP臨床上分為輕型胰腺炎MAP和重症急性胰腺炎SAP,二種胰腺炎的臨床症狀,體征

老人胰腺炎的原因

老人也是胰腺炎的高發人群,那麼都是那些原因引起的老人胰腺炎呢?引起老人胰腺炎的常見原因主要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