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常識 >> 關於胰腺癌的治療,你應該知道的事情

關於胰腺癌的治療,你應該知道的事情

胰腺癌是消化道常見的惡性腫瘤之一,是惡性腫瘤中最常見的,多發生於胰頭部。腹痛及無痛性黃疸為胰頭癌的常見症狀。糖尿病患者長期大量吸煙,高脂肪高動物蛋白飲食者,發病率相對增高,本病多發於中老年人,男性患者遠較絕經前的婦女多,絕經後婦女發病率與男性相仿。發病原因尚不清楚,發現些環境因素與胰腺癌的發生有關。

胰腺癌怎麼治?相信是很多患者都非常關注的問題。那麼,應該怎治療胰腺癌呢?很多患者在內心中都有一個這樣的疑問,下面就給大家簡單說說胰腺癌怎麼治療。

胰腺癌是消化道常見的惡性腫瘤之一,是惡性腫瘤中最常見的,多發生於胰頭部。腹痛及無痛性黃疸為胰頭癌的常見症狀。糖尿病患者長期大量吸煙,高脂肪高動物蛋白飲食者,發病率相對增高,本病多發於中老年人,男性患者遠較絕經前的婦女多,絕經後婦女發病率與男性相仿。發病原因尚不清楚,發現些環境因素與胰腺癌的發生有關。已定的首要危險因素為吸煙,糖尿病膽石病飲酒(包括啤酒)以及慢性胰腺炎等進食高脂肪高蛋白飲食和精制的面粉食品,胃切除術也是發生胰腺癌的危險因素,其死亡率極高。

胰腺炎網講胰腺癌概述:

胰腺癌最早由Mondiare及Battersdy敘述。1888年Bard和Pis在文獻上做了臨床報告。1935年,美國著名外科學家Whipple首先報告胰、十二指腸切除術成功,從而確立了手術治療胰、十二指腸和壺腹部惡性腫瘤的方式。1943年,Rockeg首先實行了全胰切除術。國內余文光於1954年首先報告胰頭十二指腸切除的病例。近年來,胰腺癌的發病率逐年上升,在美國1988年發病率為9.0/10萬,男:女為1.3:1。多見於45歲以上者。瑞典發病率較高,為125/10萬,並且在過去20年裡保持不變。英國和挪威各增加了l倍。

胰腺炎網解析胰腺癌病因:

由於現在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的飲食結構和生活習慣的改變,造成人體的加速酸化,酸性體質引起人體代謝循環的變慢,正常細胞的活性變弱,細胞缺氧,引起器官的病變,造成內分泌的失衡,形成胰腺炎,或是胰管增生等慢性病。

體液酸化造成細胞溶氧量的下降,當下降到正常值的65%時,就會導致細胞的死亡,而有不惜改變自己染色體生存的細胞,這就變成了癌細胞。

與胰腺癌有關的職業是與化學物質和金屬接觸的工作,化療污染會造成細胞的突變,而突變的細胞在酸性體液中又會瘋長,這又是得胰腺癌的一大原因。

熱門圖文
胰腺炎是怎麼引起的

胰腺炎是怎麼引起的?胰腺炎是常見病之一,胰腺炎的原因大多由於酗酒、暴食、胰管阻塞、膽結石、

保護胰腺的2種蔬菜

如果你不想患胰腺癌,那麼,多吃蔬菜是最有效的預防方法之一。美國舊金山加州大學傳染病學和生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