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常識 >> 胰腺癌死亡率有多高?

胰腺癌死亡率有多高?

調查顯示近來胰腺癌死亡率不但在逐漸增加,而且很多胰腺癌患者也是越來越年輕,現在胰腺癌已經成為了威脅人類健康的一大殺手,為了能幫助人們了解胰腺癌疾病,這裡我們就來介紹下胰腺癌死亡率有哪些,希望您能多了解一下。

胰腺癌死亡率有多高呢:

胰腺癌是源發於胰腺的惡性腫瘤,最大特點就是死亡率很高,它的發病率和死亡率比大概是1:0.99,就是大多數得胰腺癌的病人很難好。但是,面對胰腺癌不要恐慌,不是像剛才說的1:0.99那樣,大多數人得了以後就會去世,這樣治療就會很悲觀。有很多治療手段可以選擇。如果大家能夠在早期發現和預防方面做很多工作,將來這個病的數字就會改寫。

近年來我國胰腺癌死亡率迅猛增長,在北京、上海、天津等大城市,其發病率在20年間增長約4倍,成為男、女主要高發癌症。更嚴峻的是,它起病隱匿、生長迅速,患者從發病到死亡往往僅幾個月,在常見癌瘤中死亡率最高。

胰腺炎網認為,胰腺癌正在向癌王寶座步步逼近。

此外,胰腺癌死亡率不但在增加,而且我國胰腺癌發病還呈現出比較明顯的低齡化趨勢。大量臨床調查和觀察發現,以往50至69歲高發的胰腺癌現在逐漸向30至49歲人群逼近,原來臨床少見的30多歲、40多歲患者現在明顯增多。很多腫瘤醫院胰腺腫瘤外科現在收住院的胰腺癌患者中,超過30%年齡小於50歲,曾治療的年齡最小患者僅有17歲。

通過我們的介紹您是否已經了解了胰腺癌死亡率有多高了,所以生活中做好疾病的預防工作,防止自己患上胰腺癌。

熱門圖文
引起胰腺炎的三個常見原因

生活中急性胰腺炎的發生率也是很高的,那麼預防急性胰腺炎就是大家要做好的事情了。胰腺炎大部分

急性胰腺炎的常見的五種病因

急性胰腺炎是多發性疾病,但是很多人都想知道急性胰腺炎的發病原因是什麼,只有了解了病因了才能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