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常識 >> 胰腺癌晚期傳染嗎?

胰腺癌晚期傳染嗎?

胰腺癌晚期傳染嗎很多朋友提出的問題,我們都知道近年來發生了很多傳染性疾病,如非典,禽流感,還有去年的甲流,他們給我們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響,讓我們不得不對傳染性疾病加以預防,那麼到底胰腺癌晚期傳染嗎,下面我們就請相關方面的胰腺炎網來為我們做詳細的解答。

關於胰腺癌晚期傳染嗎,胰腺炎網說:

從目前的醫學病例分析表明,癌晚期都是不會傳染的,人們曾做過這樣的實驗,即把有癌症的動物和健康動物放在一起,通過相當長時間的觀察,沒有發現有直接傳染現象,胰腺癌晚期也不會像其他病毒性疾病一樣發生傳染。

胰腺癌晚期的誘因和預防

據報道胰腺癌發病一般與生活飲食有較大關系,如酗酒、喝過濃的咖啡、食高脂肪、高動物蛋白食物及吸煙等,均被認為是胰腺癌的主要誘因。另外,患糖尿病、慢性胰腺炎的患者較於一般人群更容易誘發。

為防止胰腺癌晚期的高發,可以多吃黃色和深綠色蔬菜,這樣可以減少一半的患病機率。有關部門發現,每天食用五份以上山藥、玉米、胡蘿卜、菠菜、橄榄、花椰菜洋蔥等類似綠色蔬菜可以減低患胰腺癌的危險。研究人員還發現多吃水果可以預防胰腺癌,尤其是柑橘類水果。

熱門圖文
胰腺炎是怎麼引起的

胰腺炎是怎麼引起的?胰腺炎是常見病之一,胰腺炎的原因大多由於酗酒、暴食、胰管阻塞、膽結石、

急性胰腺炎的營養支持

對於急性胰腺炎的營養支持普遍認為早期進行營養支持能夠避免對炎性胰腺的分泌刺激,加速炎症痊愈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