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常識 >> 胰腺癌出院後要注意什麼

胰腺癌出院後要注意什麼

胰腺癌出院後要注意什麼?通常胰腺癌患者在經過一段時間的住院治療以後,在醫生的允許下可以出院回家休養。但胰腺癌出院後仍有一些注意事項,因為出院並不代表康復,只是康復期的開始。據胰腺炎網介紹,胰腺癌患者出院後要注意:

告訴你胰腺癌出院後要注意什麼
 
1、胰腺癌出院後如出現消化功能不良、腹瀉等,多是由於胰腺切除後剩余胰腺功能不足,適當應用胰酶可減輕症狀。

2、鼓勵病人吃高蛋白、高糖、低脂及富含脂溶性維生素的飲食。

3、胰腺癌出院後,應叮囑病人按期檢測血糖、尿搪,出現異常時及時藥物治療。

4、出院後每3-6個月要復查1次,如出現發熱、進行性消瘦、乏力、貧血等應及時診斷與處理。

5、避免暴飲暴食,戒煙酒,多運動。

胰腺癌出院後的注意事項大概就是這麼一些。最後,胰腺炎網提醒:胰腺癌高危人群,特別是40歲以上的中老年朋友,如果近期出現持續性上腹痛、悶脹、食欲減退、消瘦等,要懷疑胰腺癌的可能性,應及時去醫院就診。

熱門圖文
急性胰腺炎出院後注意事項

普通水腫型急性胰腺炎一般經過治療出院後,愈後較厚,那麼急性胰腺炎出院後應該注意什麼呢?出院

急性性胰腺炎出院後注意事項

急性胰腺炎出院後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急性胰腺炎出院後如何飲食?急性胰腺炎出院後可以做哪些運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