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胰腺炎恢復期可以吃雞腿菇嗎

胰腺炎恢復期可以吃雞腿菇嗎

我想問下胰腺炎恢復期可以吃雞腿菇嗎

回答:


胰腺炎恢復期是可以吃雞腿菇的,雞腿菇營養豐富、味道鮮美,口感極好,經常食用有助於增進食欲、消化、增強人體免疫力,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

胰腺炎吃雞腿菇的好處

1.提高免疫力:蛋白質是維持免疫機能最重要的營養素,為構成白血球和抗體的主要成份。

2.通便:纖維素可以促進腸壁的蠕動,幫助消化,防止大便干燥。

3.安神除煩:含多種氨基酸和維生素,可調節新陳代謝,起到鎮靜安神的作用。

4.降糖消渴:對糖尿病有輔助治療作用。

雞腿菇集營養,保健,食療於一身,具有高蛋白,低脂肪的優良特性。且色,香,味形俱佳。菇體潔白,美觀,肉質細膩。炒食,炖食,煲湯均久煮不爛,口感滑嫩,清香味美,因而倍受消費者青睐。

熱門圖文
急性胰腺炎多久可以喝酒

性別:男年齡:41病史:200天病情描述:2013年12月26日凌晨3點腹部疼痛,到成都第

胰腺炎可以吃蘿卜嗎?

性別:男年齡:63病史:2O天病情描述:左上腹漲,痛,但不嚴重,我想了解下胰腺炎可以吃蘿卜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