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胰腺炎出院1個月後怎麼飲食

胰腺炎出院1個月後怎麼飲食

我想問下胰腺炎出院1個月後怎麼飲食呢?可以次什麼了出院1個月了。

回答:


胰腺炎出院1個月後的飲食應該還是以清淡飲食為主,可以適量吃一點少量植物油炒的青菜了。

胰腺炎出院1個月後的飲食

1、胰腺炎出院1個月後 - 主食的話可以吃米飯、饅頭、全麥面包等

2、蔬菜的話,一般的新鮮的時令蔬菜都是可以吃的,推薦:絲瓜、黃瓜等,蔬菜的做法一定要清淡,少油!

3、水果的話不能吃酸味的水果,血糖不高的情況下甜味的水果都是可以吃的。不宜空腹吃水果哦。

4、胰腺炎出院1個月後早餐推薦喝一些蔬菜粥是很不錯的選擇。

溫馨提醒:胰腺炎出院1個月後基本可以恢復到正常飲食,只是還是要注意清淡與少量即可,就是不能吃太飽。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