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胰腺炎可以吃煎餅嗎

胰腺炎可以吃煎餅嗎

我想問下胰腺炎恢復期可以吃煎餅嗎

回答:


胰腺炎是可以吃煎餅的,但是剛出院的急性胰腺炎患者第一個月內部建議吃煎餅,煎餅多以雜糧制成,不宜消化,不適合剛出院的急性胰腺炎患者食用。

胰腺炎患者什麼時候可以吃煎餅

1、胰腺炎出院1個月以後可以適量吃一點煎餅

2、胰腺炎恢復期吃吃煎餅不宜大量

3、胰腺炎恢復期的飲食要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為主。

常吃煎餅的好處

煎餅多以粗糧制成,常吃煎餅可以促進腸胃蠕動,有益腸胃健康;其次煎餅筋道耐嚼,常吃煎餅有益牙齒健康,有好多老太太都70歲左右了牙齒依然堅固,問她有何保健方法,答案是常吃煎餅。

煎餅可以用麥、豆、高粱、玉米等多種谷物制作,含有谷物本身的各種營養,食用方便,是人體補充能量的基礎食物,再卷入各種蔬菜、雞蛋、肉等配料,營養豐富,深受人們所喜愛。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