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恢復胰腺功能的中成藥

恢復胰腺功能的中成藥

我想問下有沒有恢復胰腺功能的中成藥

回答:


中成藥是指用中藥制成的藥,中成藥一般指的是具有國家批准認證生產,具備國藥准字號的藥物。

目前市面上治療胰腺炎的國藥准字號藥物有:茵山蓮顆粒,效果不錯,由:茵陳、半枝蓮、五味子、栀子等精致而成。

茵陳的功效

全草入藥,可預防流感,治中暑、感冒、頭痛身重、腹痛、嘔吐、胸膈脹滿、氣阻食滯、小兒食積腹脹、腹瀉、月經過多、崩漏帶下、皮膚搔癢及水腫等症,其散熱發表功用,尤勝於薄荷。

半枝蓮功效

有清熱解毒,活血化瘀,消腫止痛,抗癌之功效;治闌尾炎、肝炎、胃痛、早期肝癌、肺癌、子宮頸癌、胰腺炎等

茵山蓮顆粒用於急慢性胰腺炎的後期恢復,幫助胰腺恢復生理機能效果不錯。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